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德国EEW-PROTEC公司

时间:2018-05-23 09:25 点击:
 
     近期,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上海拓璞”)已完成了德国EEW-PROTEC公司的收购。EEW-PROTEC公司的加入,使上海拓璞在高速五轴机床舞台上又增加了新的利器。
 
 
     EEW-PROTEC公司的理念在于采用轻量化设计,将五轴龙门机床的速度和加工效率提升到极致,为用户提供世界上速度最快、轻质、低能耗、易维护、高速的五轴龙门加工设备,从高速五轴铣削、大跨度焊接到高速水切割等不同的技术领域,为用户生产提供所需的高速五轴加工产品。
 
 轻量化碳纤维桁架式桥式高速龙门
 
      EEW-PROTEC公司的HSM-MODAL®产品经历了三次设计改进,从碳纤维材料龙门横梁设计到全碳纤维材料龙门框架,HSM-MODAL®产品实现了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全轻质结构的设计,龙门的最大移动速度(空行程)为220m/min,加工最大速度可达150m/mim,负载小、能耗低、精度高,各部分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极低的地基需求也为用户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
 
 
 
 
   EEW-PROTEC公司可满足客户不同模具和模型精确快速生产的要求,以此作为发展和生产的决定性因素,并以轻质化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设计。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EEW-PROTEC之后,该公司的设备将全面提升客户的生产能级,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工程项目。

     上海拓璞公司的产品在保证提供德国制造设备的品质外,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本土化技术服务,使客户能完全地享受HSM-MODAL®给您带来的效益。该公司在中国上海设立售后服务中心和备件库,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

        相信EEW-PROTEC的技术能为上海拓璞公司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也能为中国的高速五轴铣削行业带来新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