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倒计时1天! 2018上海人工智能产业规划政策发布会有什么亮点?

时间:2018-09-22 17:52 点击: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这座国际化的都市隆重举行!届时超200名来自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重量级嘉宾、1000家创新企业、2万名专业观众与会交流。
 
本次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办会方针,将举办高端论坛、应用体验、 AI精品展示、创新大赛四大板块活动。
 
 
在本次人工智能大会中,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作为大会协办单位中唯一一家协会亮相,可谓是意义非凡,这既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协会的信任和支持,也展现出协会的专业和标杆。
 
 
由上海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协办的分会场活动“2018人工智能产业规划政策发布会”也将在9月17日下午在上海徐汇西岸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将围绕“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的大会主题,顺应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和客观需求,充分展示上海人工智能发展的规划布局和目标愿景,反映长三角人工智能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最新动态和成果。
 
出席大会的有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相关领导;上海市领导、各委办局相关负责人;兄弟省市代表;政府部门学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重点企业代表等共约300人。
 
有哪些亮点,接着往下来看看吧!
 
 
•主要内容•
一、领导致辞: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马春雷  
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表致辞
 
 
二、政策发布: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陈鸣波 
将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上海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22条
 
三、项目签约:
阿里巴巴、京东、华为、百度、腾讯、商汤、微软、亚马逊、科大讯飞、临港集团、国泰君安等20家企业将进行人工智能创新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