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幕后花絮: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发布

时间:2018-09-22 18:17 点击: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2018年9月17日在徐汇西岸隆重召开啦!作为大会协办单位中唯一一家协会,同时承办了“上海人工智能产业规划政策发布会”。协会的每一个人每一天都严阵以待,随传随到,就像一颗旋转的陀螺几乎没有停歇。下附一些大会活动前后花絮。
 
•大会前两周•
 
办公室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加班到深夜,除了吃饭上厕所,几乎全天都“黏”在办公桌上。
 
 
深夜加班整理核对信息,因办公楼锁门,直接扛起电脑回家办公,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协会特派支援大会组委会的解同学专门负责本次大会的嘉宾接待工作。晚上十点开会、加班到凌晨三点、几天不回家都是常态,家中老人重病也无暇顾及,还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家人也给与了足够的理解和支持,给解同学点赞!
  
•大会前两天•
 
大会前两天现场考察,认真讨论会议期间注意事项和相关事宜
 
  
 
因为时间紧张,小伙伴的生日也在工作中度过,虽然忙碌但很暖心。
 

 

 
 倒计时2天,在会议室一遍一遍预演,力争做到一丝不苟。
   
•大会前一晚•
 

 
大会前一晚倒计时,在办公室整理发布会资料和嘉宾入场证,做最后的核查准备。
 
离开公司后,所有人在酒店继续熬夜加班,又是一个无眠夜!
 
•大会现场•
 
 
辛苦筹备了这么久,终于到了最紧张的这一天。正式开始前彩排,每个人都在做最后的检查确认,务必保证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发布会!
   
•大会结束•
 
 
发布会圆满结束,高兴之余更多的是欣慰,总算这几周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所有小伙伴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的团结和凝聚,给自己比一个大大的心,我们真棒!
 
更加离不开——
大会组委会、市经信委、有关区人民政府领导的
关怀和指导,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上海农商银行
派兵支援,
由衷感谢!
 
 
 
会后感想
 
From: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胡晓青
 
 
“很荣幸我能成为其中一员助力于大会的筹备。协会提前几周就开始准备各项工作:会场设计、会务安排、会议行程等,虽然发布会只有一小时,但前期要准备的事项多而繁杂,几个同事天天忙到半夜才回家,会前一天还在修改稿件,反复演练会议流程,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种大型活动的筹备工作,小伙伴们互相激励并帮助让我受益颇多,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高秘书长的一句话“会务组织最关键是要做到细致“,这次活动的筹备加班虽然辛苦,但能参与其中也是一种荣耀!” 
 
 
From: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王昊
 
    “第一次参与这种大型发布会的筹备工作,兴奋之余也会有一些紧张,担心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大会带来不利影响,所以几乎每一刻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收集信息核对整理,这需要极大的耐心,有时候一份名单有三四百人,漏了一个都要重新来过,感谢小伙伴们的相互鼓励和帮助,让这些繁琐重复的工作变得有趣。于我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收获了很多也及时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感谢所有一起奋斗过的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