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BOT智能汽车创业赛决赛路演圆满收官 阪辉新能源挺进六强

时间:2018-10-24 17:18 点击:
     2018年10月24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汽集团主办,华院数据、车音智能等协办的“2018BOT智能汽车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BOT智能汽车创新创业赛”总决赛路演在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成功举。


      在决赛当天,21支优秀团队进行了精彩路演展示,6支优胜团队在评审和投资人们严格公正的评选下脱颖而出,百余位来自人工智能、智能汽车、大数据等领域的投资人、专注于智能汽车及相关领域的技术人员、智能汽车创业者到场交流和创业资源自由对接,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的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大赛并作为优胜企业成功进入6强,即将在12月年会颁奖盛典上再次与大家见面!

(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路演)

      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阪辉”)是由何强辉先生于2015年11月创立,坐落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一家集无接触快速智能充电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上海阪辉拥有高质量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16项,另有1项申请中。2017年12月在嘉兴经济开发区,建造量产化智能工厂,成立浙江阪辉新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阪辉延续上海日恒与日本最先进的无接触充电技术研发公司所保持的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汇集了一大批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达到公司员工总数的一半以上。公司在无接触快速智能充电技术的研发及产品市场化上处于国内领先,产品可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自动化生产、自动化仓储、工业用机器人、服务用机器人、电动叉车、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中,引领了新时代充电装置的新风尚与新变革。
 


 

      公司的立体车库智能充电解决方案-7KW交流充电桩,采用移动与固定供电相结合的新型充电方式,填补了国内行业应用的空白,并解决了立体车库新能源汽车充电的一系列问题。方案根据升降横移型立体车库的结构和运行原理,结合充电信息管理系统,最大程度保留升降横移型立体车库设计原理,与之结合,设计出专用于升降横移型立体车库的7KW单相交流充电系统,具有安全、自我保护、便捷高效、替代拖线电缆、超长寿命免维护和兼容新老国标车型的优点。

      阪辉还致力于无接触(无线)快速智能充电产品系列化的研发及应用领域推广,使未来的充电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

      中国自动化与智能技术的发展已经到了水涨船高的地步,涌现出了更多前沿技术值得我们关注。未来上海阪辉将继续助力中国自动化发展!

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的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大赛并作为优胜企业成功进入6强,即将在12月年会颁奖盛典上再次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