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及长三角高端智能制造企业“走进上交所”

时间:2018-12-21 20:45 点击:
为了帮助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优秀智能制造企业更全面准确的了解中国资本市场形势、多层级资本市场发展状况及企业上市的相关需求,加强企业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之间的交流联系,深化对企业的教育辅导,加快推进培育企业上市进程,2018年11月29日,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在会员企业中组织8家主营业务属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范围,且财务状况良好、技术研发力量强、行业内知名度高的优质长三角高端智能制造企业开展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及长三角高端智能制造企业“走进上交所”活动,协会秘书长高璇和企业高管等一行15人前往上交所进行参观学习,并且受到了上交所的热情接待。
 


 
在学习交流期间,全体参观人员一起观摩了海容冷链的上市仪式;并参观了上交所股票陈列室,上交所相关老师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讲解了上交所证券历史的发展过程。
(海容冷链上市仪式现场)


(参观上交所证券历史陈列室)
 
随后,就中国资本市场现状、未来发展以及当前的一些热点问题,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的专家老师和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闭门交流讨论。通过本次交流讨论,企业家们对于当前上市发行情况、企业上市筹备、上市审核要点等内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而且,企业家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上交所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理解,坚定了企业未来上市的信心和决心,对于企业今后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交流讨论)
 
最后,上交所和企业家们都对于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组织本次“走进上交所”活动表示了感谢!通过本次活动,让企业更了解了资本市场情况,让上交所更了解了企业的关注点,促进了上交所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加有利于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更加有利于上交所在以后继续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优质服务,以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上交所大厅合影)
 
协会秘书长高璇表示,协会一直全心全意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贴心服务,助力高端智能制造企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智能制造产业的不断壮大!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更多更好地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