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先进数控,中国造——走访协会会员企业上海诺倬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29 10:42 点击:
        诺倬力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引领技术变革,勇于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做中国最先进的数控设备,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积极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发展培养人才队伍;力争为国防军工制造工艺的优化提供技术支持。


        2018年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应邀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上海诺倬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倬力机电),并就企业未来规划和发展需求开展了深入交流。诺倬力机电董事长谭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上海诺倬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企业,提供机床设计开发、自动化设计开发、数控机床设计等专业服务。公司拥有专业团队及精英人才,引进先进的技术资源及生产制造设备,凭借着强势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在行业中被广泛应用。
 
        公司在工业4.0发展趋势下,以智能化创新、提供高效生产性服务为指导理念,从原材料至整机,全产业链控制确保品质,以卓越的品质及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数控机床整体解决方案。
        诺倬力机电自成立以来,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数十项。2017年,公司研制出首台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在国内同行业中拥有绝对领先地位,并成功打破西方发达国家在该领域多年来的技术垄断。同年,公司还获批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企业奖,并被闵行区评为“十大科技新锐企业”。
 
        目前,诺倬力机电面向机械加工、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等在内的制造领域,提供三轴至五轴的高端CNC数控加工中心,可满足各种高精度加工到高难度的复杂加工要求。五轴联动立式加工中心更是在叶片加工领域取得卓越的建树,从精度到效率都有质的突破,帮助公司在燃汽轮机叶片加工、国防军工等领域创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


 
        协会秘书长高璇对诺倬力机电的三轴至五轴的高端数控机床和在行业内取得成就术表示了高度认可,并预祝企业未来业务越来越丰富,市场覆盖全国,乃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