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专业为企业提供硬件、软件解决方案——菱秀自动化

时间:2019-01-04 21:24 点击:
        新年第一天,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应邀走访了上海菱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斑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菱秀自动化、斑彰信息),并对企业发展诉求和未来发展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交流。菱秀自动化总经理周卫国、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张步翔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座谈会中,周卫国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菱秀自动化及斑彰信息的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目前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等。公司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研制开发了强大的工厂联网软件,并可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专用管理软件,帮助客户迅速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公司的数控系统二次开发软件等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一如以往努力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同时,周卫国总经理也对协会的来访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能多沟通多交流,一起为上海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高璇秘书长对于菱秀自动化及斑彰信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肯定,并且介绍了协会当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表示协会会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加积极服务好会员企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了美好祝福。
 
 
        上海菱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2005年开始正式作为三菱电机数控产品销售及维修、三菱电机工控低压产品的授权代理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立台州、昆山、无锡、三个分支机构。公司分为管理部、财务部、物流部、销售部、软件开发部、系统集成部、维修部,技术人才占公司总体人员一半以上,是一个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专业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设备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服务过上万家各个行业的企业,主要为数控机床、汽车零部件、模具、电子3C等行业。
 
 
        上海斑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菱秀集团,上海菱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自动化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工业软件、售后服务业务,经营近20年,我们的专业销售、技术、研发和服务团队,及时响应客户,创造性为客户解决问题,颇受广大用户青睐和好评。公司所有业务围绕数控系统及运动控制器的软硬件应用,员工160人,其中工程师120人,常年活跃客户6500家,2018年预期营业额突破5亿。上海斑彰专业从事数据采集业务,立志为机加工企业打造透明工厂,有效提升设备利用率,人员利用率,提高质量追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