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走进长园电子——全球热收缩套管领先品牌

时间:2019-01-04 23:39 点击:
      2019年1月10日下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应邀走访拜会了协会会员单位上海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电子”)并就行业市场前景、企业未来规划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长园电子技术总监李代双博士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上海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辐射功能材料和智能电网设备研发、制造与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热收缩管、异型件、耐热套管、PVC套管、绝缘带、发泡材料的制造、加工,加速器辐照加工,铁氟龙管、电线的制造、加工,同时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产品颜色各异,透明、黑色、彩色均有,品种齐全,可加工定制,并且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电子电器、高铁地铁、建筑、军事、船舶、航天航空、机械制造及玩具及民用品领域。
 

 
        座谈会中,李代双技术总监首先介绍了长园电子的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目前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公司经过几十年的经营发展,研制开发了行业内领先的高端生产装备,能有效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未来,公司将继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协会一行在李代双技术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览厅和生产车间。
 
        协会高璇秘书长对于长园电子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对于公司的务实精神和规范化管理给予了赞许,并且将协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当前的基本运营情况作了主要介绍。同时,高璇秘书长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表示协会将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也希望协会能够与企业共同合作,一起来服务行业和社会,促进行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