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有运动控制的地方,就有维宏公司的产品——维宏股份

时间:2019-01-11 23:07 点击:
        2019年1月8日,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应邀走访拜会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宏股份”,股票代码:300508),就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诉求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维宏股份总工程师牟凤林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维宏股份是一家专业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公司以快捷的速度,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理念,一直专心致力于开发运动控制产品,立足于传统雕刻机与雕铣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之上,不断开拓产品应用领域,开发了软硬件合一的一体机运动控制系统,因其性能优异、价格合理,被众多整机生产厂家选用,经过企业与整机厂商客户的共同努力,维宏运动控制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加工中心、激光加工、水射流加工、铣床、模具制造、广告制作、机械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众多行业。
 
        在座谈会中,牟凤林总工程师首先对于协会的来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然后,对于维宏股份的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目前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等作了清晰的介绍和讲解,并且表达了公司将一如以往地努力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和客户服务水平,从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的愿望和决心。
 
 
        协会高璇秘书长对于维宏股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肯定,并就协会当前的基本情况和过去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作了主要介绍,同时表示协会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投入到服务会员单位的工作中去,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了美好祝福。
 

 
        随后,牟凤林总工程师邀请高璇秘书长及协会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览厅、办公区和员工休闲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