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东海证券到访协会 致以新年问候共续友好情谊

时间:2019-01-18 22:32 点击:
 
        2019年1月18日,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证券”,股票代码:832970)党委委员兼监事会主席韩斌、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陈哲一行到访协会,向协会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受到了协会秘书长高璇暨协会全体人员的热情接待。
 

 
        协会秘书长高璇首先邀请东海证券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区、会议室、员工休息区等协会工作场所,并相应介绍了协会目前的组织构成、人员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在会上,东海证券党委委员兼监事会主席韩斌表示,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作为协会理事单位一员来到协会向协会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既是感谢协会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也是为了共续大家的友好情谊,希望在未来大家能够进一步通力合作推动智能制造产业的向前发展。东海证券将建立专门的对接沟通渠道,愿意为做好智能制造领域内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提供业务指导和服务。
 
        协会秘书长高璇对此表达了谢意,也对东海证券的诚意给予很高的赞许,表示未来协会在对会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方面将加强工作力度,期待与东海证券的合作。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海证券的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常州证券,2005年成为全国首批第十家创新试点券商,2013年7月公司改制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16.7亿元。
 
        公司坚持规范诚信经营,业务均衡稳定发展。目前,在获得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及保荐业务、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综合业务牌照的基础上,东海证券推陈出新,积极开展融资融券、新三板、利率互换、港股通、股票期权等创新业务,成为国内业务牌照齐全的中型综合业务券商之一,并拥有较强的持续盈利能力。
 
        2015年7月27日,公司登陆新三板市场,并以当年净利润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新三板领跑者。
 
        东海证券在国际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行。2015年8月11日,东海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已经获得香港证监会获批的1号证券经纪业务、2号期货经纪业务、4号证券提供意见、9号资管管理业务,各种业务目前有序进行。 2015年10月29日,东海证券作为唯一券商成员,加入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并在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总理李克强的见证下,与德国高科技风险投资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6年10月18日,东海证券与拉萨经开区共同发起设立的西藏中德基金正式成立,首期10亿元资金已到位。该基金是西藏自治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第一支产业投资基金,通过深度挖掘本地资源优势,帮助西藏实现产业引导和升级,加速区内优秀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以资源开发和加工为重点,实现高原农牧林产业化新技术的引进、开发、推广等,并帮助更多国内外企业认识西藏、落户西藏。
 
        公司拥有良好的业绩和品牌。2012年,在中国A股最佳IPO投行排行榜上,公司跻身福布斯中国A股最佳IPO投行。2008至2011年,公司连续四年获得“年度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量100强”称号。2010年,公司交易量排名居券商中第七名,2009年、2010年,公司研究所在第七届、第八届新财富评选中分别获得“最具有潜力研究机构第三名”;2010年5月,在《证券时报》举办的“2010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活动中,获得“最具成长性投行”称号。2011年,在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中获得“最具定价能力投行”、“最具投资价值保荐项目”、“最佳并购重组项目主办人”三个奖项;2011年4月,在深交所举办的2010年度保荐工作评比中获得“2010年度保荐工作最佳进步奖”;2011年4月,获《中国改革报》评选的“中国资本市场20年十佳保荐机构”奖。2015年,获“新财富”医药行业最佳投行、“证券时报”中国区最佳保荐承揽项目团队。 2016年,东海证券凭借在股权融资、并购重组等投行业务的突出表现,荣获了“2016中国区股权类再融资投行”大奖;东海证券龙点金与东海通APP分别获得证券时报“2016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奖项与“2016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奖项。2018年,被上海证券交易所评为“2017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政策性金融债优秀承销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评为“2017年度优秀国开债承销机构”;在人民银行举办的全国金融机构网络攻防大赛中荣获全国第八名(二等奖),名列证券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