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AI巨头深兰科技走进协会 共商人工智能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9-01-25 14:52 点击:
        2019年1月24日上午,深兰科技(上海)(以下简称“深兰科技”)智慧生态产业发展中心及鲽鱼事业部核心技术团队到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与协会秘书长高璇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协会秘书长高璇对于深兰科技团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播放了协会宣传片,就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取得成绩和当前运营情况作了细致说明,同时表达了希望能够与深兰科技合作来共推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广泛应用的意愿。


 
        协会秘书长高璇肯定了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深兰科技智慧生态产业发展中心团队同样对于协会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推动产业方面的专业性表示了认可,表示愿意与协会共同推动双方在人工智能赋能制造方面的人才培训、技术推广和业务对接等相关工作达成协同并进、深入合作。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DeepBlue Technology(Shanghai)Co.,Ltd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自2014年归国博士团队创建以来,一直以“人工智能 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人工智能产业链智能软件输出及自主硬件设计和制造。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深度学习架构、机器视觉、生物智能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深兰科技已在智能驾驶及整车制造、智能机器人、AI CITY、生物智能、零售升级、智能语音、安防、芯片、教育等领域广泛布局。
 
        深兰科技旗下蝶鱼智能工业事业团队以深度学习算法为基础,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传统制造产业升级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软件开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计算机视觉软件、硬件和系统集成服务。
 
        主营业务:神经网络应用于工业产品视觉检测、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赋能传统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