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业务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业务推荐 >

亮风台与张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06-08 20:18 点击:
8月29日至31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生态引领、智链浦东”峰会在世博中心召开。
 
当前,一批项目争相落地浦东,5G产业生态园、张江人工智能岛等新兴优势产业集聚的浦东人工智能星星之火已渐成燎原之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人工智能企业,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在本次峰会上,亮风台与张江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更好的支持张江科学城产业链延伸战略,尤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亮风台与张江集团携手合作。顺应2035上海市整体规划和张江科学城的产业布局,秉承支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协议,亮风台与张江集团决定依托双方专业能力及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领域内的专业优势,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作为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支持企业,亮风台已在张江参与落地“人工智能岛”等项目,未来,还将与张江集团携手,联合更多的优秀人工智能企业,共同助力张江科学城打造人工智能的产业生态版图,着力构建全国乃至全球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之地。
 
 
关于张江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7月28日挂牌成立,2015年10月,康桥集团、国际医学园集团整体并入张江集团,由张江集团统筹承担张江科学城建设、项目引进、产业培育、功能服务、创新创业氛围营造等重要功能。未来,在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双自联动”背景下,围绕“科学城开发主力军、新兴产业推动者、科创生态营造者”三大定位,张江集团将勇挑创新发展重担,为建成世界一流科学城发挥中坚作用。
 
关于亮风台
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AR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12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在北京、广州、昆明、美国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智能交互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由AR云、AR通讯与协作平台、AR终端组成的一体化产品平台HiAR Workspace,以人为中心,扎根垂直市场,构建AR工作空间。目前亮风台已累积为近千家企业与机构提供服务,业务覆盖家电、汽车、机械制造、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在内的诸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