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陪同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办调研会员单位扩博智能

时间:2020-08-21 20:15 点击:


       8月18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小企业办副主任曹晴晴、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一行赴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参观考察了扩博智慧数字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扩博智能相关同事就公司发展、技术研发及应用场景落地的情况进行介绍。扩博智能的主要业务聚焦在人工智能细分领域中的风电和零售两大板块。以“硬件+软件+视觉智能”一体化的特色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零售和新能源风电等多个行业的运维难题,真正实现人工智能技术的商业化落地,提高了传统行业的运营效率,加快了相关产业的数字化变革。扩博智能今后将继续深挖市场需求,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曹晴晴副主任肯定了扩博智能在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方面的工作。了解了扩博智能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相关诉求,并提出解决建议。她表示,中小企业办将聚焦当前中小企业难点、痛点,精准供给有效政策,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高璇秘书长表示,人工智能是当下非常火爆的行业,但在应用层还有待企业共同发力。扩博智能在风电及零售行业深耕,找到客户的痛点,打造了商业闭环,真正让AI落地应用,创造出巨大的市场价值,为AI应用落地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与借鉴。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将服务优化到位。

 

关于扩博智能

扩博智能Clobotics 成立于2016 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和美国西雅图,在丹麦和新加坡分别设有子公司。

扩博智能Clobotics 聚焦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专注为行业和企业用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智能服务,能有效提升传统行业运营效率,加快数字化变革。扩博智能Clobotics 自成立以来已提交130 多项知识产权申请,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的授权,为打造面向零售和风电行业的人工智能产品奠定了深厚的技术基础。扩博智能Clobotics凭借自身对技术的专注和探索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服务于全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