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拜访伊顿电气集团山特电子

时间:2020-08-21 17:48 点击:
      8月19日上午,协会会员部部长杨帆带队拜访了伊顿电气集团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山特电子行业客户总监李哲,东区销售经理李加飞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伊顿集团相关同事对于集团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集团产品做了介绍。他表示,山特电子的产品品质在业内受到了广泛的认可,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山特率先将IGBT功率元件及高频PWM技术引入UPS行业,引领行业转向高频化和数字化技术发展。这些技术的应用,从根本上提升了UPS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未来,将以不断创新的技术,高水平的研发标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环境。最后他说,希望在资源对接、产业活动等方面与协会开展合作。

杨帆对伊顿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协会的主要工作。她认为,稳定的电力供应是企业有序、安全生产的前提,尤其是在当下企业生产、办公都在趋向万物互联的情况下,不间断用电对企业稳定经营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UPS产品对于企业安全生产意义重大。她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企业的支持,协会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产业链对接、项目服务、新技能新模式推广等服务。协会将与山特电子加强合作、紧密联系,全力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关于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不间断电源(UPS)开发、生产及经营的国际性厂商。研发和生产基地设在广东深圳,产品范围从后备500VA到在线800kVA大功率并机系列。山特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泰尔认证、国家广电总局入网认证等多项行业认证。不断创新的技术是山特追求的目标,强大的研发能力,保证了山特产品的先进性和创新性,并能不断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机种,满足用户对UPS高可靠性和高智能化的需求。三十多年来,山特UPS在市场上深受信赖,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电信、电力、交通、制造及军队等行业。在制造业领域的客户有:武汉钢铁厂、新疆克拉玛依石化、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上海石油集团公司、上海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安集团、中国建设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