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拜访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21 17:50 点击:
      8月21日上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带队赴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江东、副总经理王庆国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肖江东董事长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公司以个性化的设计方案、日臻完美的燃烧设备,为用户提供安全、低炭、环保的优质产品。他说,诺特飞博的产品从需求数据分析到包装出厂,建立了一套科学完整的流程规范,确保产品质量和品质一流;诺特飞博在燃烧机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等方面取得的突破与成就,也是公司强大技术团队的研发支撑的成果。他希望,未来能与协会在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高璇秘书长对于肖江东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技术研发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技术差异化是企业发展的独特竞争力。诺特飞博燃烧设备运用各项先进技术,提高利用效率降低投入成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利益,是安全环保的使者,是绿色家园的卫士,20年来为守护中国的蓝天做出了重要贡献,协会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有效落实,以热情、诚恳的态度和专业化的服务,共同促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应用,为中国的环保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关于诺特飞博

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为美国NTFB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注册资金7260万,专业从事燃油、燃气和其它特殊燃料燃烧器,以及控制系统等配套辅助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综合多年燃烧工作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以其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在燃烧设备领域享有盛名,成为一个世界级高效超低氮燃烧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