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来访协会,共商长三角智能制造发展

时间:2020-08-28 19:28 点击:
      8月24日上午,协会副会长单位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克韦尔”)中国区合作伙伴发展总监王浩、中国区战略业务拓展经理李诤、上海分公司经理石俊、客户经理张育到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协会秘书长高璇、产业研究部部长单国俊、合作交流部李鹏程等热情接待了罗克韦尔自动化一行。
高璇秘书长首先就罗克韦尔对协会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协会作为长三角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的载体与执行机构,希望将联盟打造成长三角智能制造优秀项目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成为上海企业“走出去”、外地企业“请进来”的服务中心。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企业,协会希望罗克韦尔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共建长三角智能制造升级合作生态体系,共助长三角智能制造水平的提升。
王浩总监表示,罗克韦尔一直致力于帮助制造业企业提高生产力并保持可持续发展,尤其是在汽车、医药等领域形成了良好的智能制造咨询业务能力和项目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罗克韦尔愿意为制造业企业在智能化转型升级上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希望充分利用协会资源平台,与协会在产业研究咨询、行业标准制定、企业技术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智能制造协同发展的战略进程,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1988年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入中国,目前已拥有超过2200多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位于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位于上海和哈尔滨的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