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拜访理事单位上海晨兴希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29 09:39 点击:
      8月27日上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携会员部一行,赴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晨兴希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兴希姆通)参观交流。晨兴希姆通是晨讯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近年来深耕移动通信终端和无线通讯模块领域,为集团公司打下了良好的业内口碑和品牌效应。晨讯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强、晨讯智造产业园副总经理熊丽娟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并邀请高璇秘书长参观了晨兴希姆通智能工厂示范点及企业孵化产业园。
李强副总经理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系统体系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晨讯科技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无限通讯及物联网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协会目前聚集了一批优质的制造业会员单位,集团与晨兴希姆通希望能与协会在项目管理、活动举办、产业链对接方面产生更多的互动与合作,共同促进上海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高璇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会员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体系建设、长三角区域合作等工作情况。她强调,做好会员服务是协会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近期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了行业内技术分享会、线上沙龙、政策宣讲会、智能制造特色产业园区走访等重点活动。今后,协会将不断完善服务成效,提升服务能级,在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上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企业服务,建设高效的智能制造服务与交流平台。

关于晨兴希姆通

上海晨兴希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晨讯科技集团旗下生产基地。成立于1993年,现有员工1500余人,是国内专业从事物联网无线模块、3G/4G 移动通信终端(手机、行业终端等)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晨兴希姆通客户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市值计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在前三。据ABI调查报告显示,移动通信无线通讯模块产品市场份额已占据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目前已具有年产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1000万件、3G/4G 移动通信终端500万台、“宽带接入设备及终端”1 万件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公司位于青浦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10 万平方米,数十条先进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具备手机前道主板SMT 以及后道智能组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