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与华域汽车商洽合作事宜,共商数字化工厂转型升级

时间:2020-08-28 19:36 点击:
     8月26日下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携会员部一行赴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汽车)学习交流。华域汽车副总经理许林华、科长王瀚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许林华副总经理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域汽车的基本情况和数字化工厂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他表示,华域汽车将智能制造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基础,按照“滚动规划、试点先行、复制推广、循序渐进”的策略,逐步完成从数字化工厂建设到智能化工厂的转型升级。未来,华域汽车愿意发挥行业内示范引领作用,为更多制造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转型升级的案例,共同助力智能工厂建设。
高璇秘书长就协会成立背景、会员服务、项目管理、产业研究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5G与AI赋能传统制造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同时也出现了一批新技术、新模式,催生了行业内的新需求。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努力做好新技术的落地应用、相关业务合作交流等工作。她还介绍了协会长三角创新协同发展联盟的建设情况,希望联盟能成为“上海制造”的展示窗口,努力为上海企业 “走出去”和外地企业“请进来”做好服务。高璇秘书长希望华域汽车更多的参与协会平台的工作,发挥在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的优势,共同推进上海和长三角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关于华域汽车

华域汽车是一家深耕汽车零部件业务30余年、覆盖40余项业务领域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系统集成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为主要整车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围绕汽车行业“智能”和“环保”发展主题,聚焦智能与互联、电动系统、轻量化等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通过底盘和内外饰两大整合平台,致力于为整车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智能与互联方面,重点研发包括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座舱、智能照明、信息娱乐系统等产品。电动系统方面,聚焦新能源电驱动系统、驱动电机及电力电子箱、电空调与热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新能源电池托盘、电动空调压缩机、电子转向机等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轻量化方面,积极推进铝合金车身和底盘结构件、全TPO塑料尾门等轻量化技术和产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