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举办智能工厂申报辅导会

时间:2020-10-17 13:28 点击:


      10月13日下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举办了智能工厂申报辅导会。宝山区顾村办投促办、上海机器人产业园、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鑫燕隆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山大陆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骊晨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代表出席,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协会会长徐洪海为与会代表进行了智能工厂的申报工作辅导。

徐洪海会长表示,智能工厂是推动智能制造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是智能制造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纵深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上海积极推动建设100+智能工厂,把智能工厂建设作为推动上海智能制造深入发展的关键举措、上海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协会作为市级智能制造领域产业发展的行业组织,理应努力发挥行业智库和产业政策解读器的作用,做好智能工厂企业申报服务和保障工作。他随后进一步介绍了智能工厂的项目背景及申报流程,为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