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会员单位五冶集团到访协会 共商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0-10-23 10:20 点击:
      10月19日下午,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企管部部长张铮杰到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员部杨帆、彭一飞接待了张铮杰部长,双方就智能化钢厂建设、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智能制造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铮杰部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目前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为钢铁企业厂房、产线升级改造提供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高生产产值,降低生产成本。他希望协会发挥平台优势,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项目案例及专家顾问服务,扩大五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杨帆部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在会员服务、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育、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她说,协会目前聚集了一批高端装备、大数据、工业物联网等优秀的企业、专家,能提供优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未来,协会将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会员服务、项目对接、专家顾问服务、人才培育等工作,助力更多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为上海市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