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格尔汽车学习参观交流

时间:2020-10-31 20:23 点击:

10月27日下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员部一行赴上海格尔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尔科技)学习交流,格尔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毛煜乾,规划部经理杨小健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杨小健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核心产品、整体发展情况及生产车间智能化建设情况与未来规划。他说,格尔汽车主要生产汽车转向系统的齿轮、齿条等核心零部件,以生产岛的形式进行规划设计,通过改进工艺、工装刀具、设备改造完成多样化、柔性化、系列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格尔汽车从机械自动化到数据信息化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向生产智能化发展。他希望协会发挥平台优势,在政策对接、人才培育等方面,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杨帆就协会成立背景、协会职能及协会在会员服务、产业研究、人才培训等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她表示,目前上海市加大了对于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发展的扶持力度,以帮助企业加快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希望企业能抓住机会,加快智能化转型。同时,协会在智能制造人才培训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了系列培训课程,助力培育高素质产业人才队伍。未来,协会将继续为会员企业在项目对接、政策解读、人才培育等方面做好服务,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