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无锡参加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会

时间:2020-10-31 20:2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长三角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发展,由无锡市工信局主办的“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会”于10月30日在无锡举行,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长徐洪海应邀出席大会。

10月30日上午,协会徐洪海会长一行首先到访无锡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协会会长单位——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信捷电气副总经理过志强介绍了公司近年总体发展情况及PLC、伺服系统等核心产品开发能力。徐会长表示,打造具备核心能力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重点是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线。他就智能制造系统模块化管理、信息安全检测等方面与过志强秘书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10月30日下午,协会会长徐洪海应邀出席“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会”,并代表协会与无锡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协会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动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加快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建设进程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