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0 10:49 点击:

      11月6日上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协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黄俭部长莅临大会现场见证选举过程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吕扬帆(女)、张游、彭一飞三名同志组成的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彭一飞同志当选为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工会主席。
高璇秘书长对新当选的协会工会第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她说,希望在上级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工会委员要不忘初心,团结和凝聚全体职工,为协会的发展和自身组织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黄俭部长对协会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她说,协会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与协会职工的联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融入协会促发展,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基础能力;要筑牢基础重合规,严格执行关于基层工会各项规定,要以人为本促和谐,促进工会会员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