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数智制造 互联工业——2020 5G+智能工厂研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20 13:10 点击:

     11月20日,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与用友网络、百度智能云共同举办的“数智制造 互联工业——2020 5G+智能工厂研讨会”,在上海凯石大厦顺利举办。该研讨会围绕“智能工厂、AI应用、工业智能检测”等主题,与企业共同探讨最新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及技术解决方案,为制造业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增添助力。协会带领会员企业共同参会。

研讨会上,用友网络高级专家韩冬冬,分享了数智化转型升级下的智能工厂建设方案及用友新一代商业创新平台YonBIP。YonBIP通过AIoT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物联服务,实现OT-IT融合,让工业数据会说话。百度智能云智能制造部倪果,分享了百度工业视觉检测的案例;上海海鹰机械厂信息中心李飞,分享了制造行业智能诊断与故障分析实践。

研讨会后,企业与企业之间根据自身建设情况及规划,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员服务是协会发展的根本,未来协会将搭好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全力打造智能制造生态圈,与优秀的制造业企业共同助力上海市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