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业务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业务推荐 >

协会会员单位海得控制 发布药机设备合规性升级改造解决方案

时间:2020-11-27 10:46 点击: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从项目咨询、产品设计到软硬件支持与维护升级,为制药行业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海得控制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的发展战略,通过不断打造工业智能化产品和提升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的集成技术服务。
       海得控制在制药行业的能力
       海得控制专注于制药行业15年以上,针对各类药机提供药机专用组态软件、实时数据库、智能网关、冗余边缘计算机及及工业触摸式平板电脑产品和车间数据采集方案。目前在制药企业运行2万套以上的海得的应用软件,并在车间级、集团及打造聚焦制药行业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融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专用组态软件——NetSCADA
      NetSCADA系统将归档数据分为三大类:历史数据、报警数据、日志数据,分别用来存储生产过程中不同类型的数据信息,为了方便查询数据,NetSCADA提供了多种数据的检索方式。随着制药行业的发展,生产数据越来越多,集中监控也越来越频繁,归档数据可能存储在不同的数据库文件和不同类型的数据库中,因此用户可能需要从多个设备(或数据库)同时检索数据进行对比、数据分析、导出、打印等,针对以上提供的报表和曲线的检索方式,海得软件又推出了MES批处理报表。
      专业实施服务
      海得控制为企业提供专业实施服务,包括项目阶段和专业服务两个模块。根据企业自身情况,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升级改造解决方案。
 
关于海得控制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工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领域领先的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海得控制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的发展战略,依托公司日趋完善的大功率电力电子、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研发平台,致力于风电新能源、装备智能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及技术的持续研发,通过不断打造工业智能化产品和提升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持续提高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的技术先进性,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信息化与智能化的控制产品、以自主技术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