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业务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业务推荐 >

【喜讯】外高桥造船精度管理创新成果获得两项荣誉

时间:2021-01-15 08:57 点击:
        2020年,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高桥造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强化管理提升和管理创新,努力向管理要效益。近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组织的成果评审中,外高桥造船申报的《大型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建造精度管理的构建与实施》荣获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奖一等奖和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精度管理是当前世界先进造船企业推行精益造船最重要的实践内容。外高桥造船始终重视大型船舶及海工装备建造精度管理的构建与实施,以精益和系统整合理论为指导,围绕中间产品精度控制,持续优化精度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精度管理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素质,显著缩短了公司大型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建造周期,推动了大型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建造技术和管理水平的进步。

        协会祝贺外高桥造船在大型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建造精度管理的方面取得的成绩。未来,协会将加强精度管理、精益生产方面的研究,组织开展精益数字化与智能制造的相关培训,助推会员单位不断提升精度管理和精益生产的水平,提高企业生产制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