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业务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业务推荐 >

【祝贺】电科智能助力上海轨交15号线主线建成通车

时间:2021-01-23 10:23 点击:

       据上海发布,轨交15号线将于2021年1月23日(周六)首班车起开通初期运营。

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科智能承建了“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项目”,为上海轨交15号线顺利开通运行增添助力。

15号线综合监控系统是一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线路的综合监控系统,涉及的子系统接口方式复杂多样,车站机电设备厂家协调难度大,2020年电科智能项目团队顶住疫情压力,协调子系统同步交叉施工、组织多接口系统同步联调联试、多频次调研并组织评审以满足多部门业务管理需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项目实施任务,标志着电科智能在轨道交通行业已拥有成熟的综合监控系统集成能力。

协会祝贺电科智能在智能轨交方面取得的成绩,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加强智慧轨交系统的宣传推广,发挥协会平台作用,为全市在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中加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增添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