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到访协会 共商产业合作机制

时间:2021-03-26 08:55 点击:

3月23日下午,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副秘书长赵娟、上海市哈尔滨商会会长王雪松、秘书长尹谦、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上海市安阳商会会长胡子福来访协会,协会秘书长高璇等热情接待了周波秘书长一行。

高璇秘书长对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协会的成立、发展及业务情况。她说,协会在市经信委的指导下,围绕上海市智能工厂建设工作重点发力,协助促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协会参与发起上海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其筹备和成立相关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将聚焦推动上海优秀智能制造企业与长三角企业交流合作,助推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协会愿意与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等行业平台组织开展良好合作,以进一步丰富智能制造生态圈,拓展协会的产业生态链,提升协会服务会员的能力。

周波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他说,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作为一个社团组织,积极搭建产业合作舞台,推动上海市与相关地市的产业合作,促进产业间资源优化配置,协调产业间的要素流通。他希望能与协会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推动全市产业界与各地市开展高效的双向交流。王雪松会长、邱红光会长、胡子福会长就如何与协会开展后续交流合作做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