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到访协会

时间:2021-04-16 11:01 点击:
     4月15日下午,上海华谊集团制造和数字化中心总监胡国伟,副总监戴永明到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协会秘书长高璇、副秘书长单国俊、会员部部长彭一飞、培训中心主任洪李云接待了华谊集团一行,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事宜展开交流讨论。

胡国伟总监介绍了“数字华”战略及三年实施规划。作为一家大型化工企业集团,集团以数字化转型为牵引,以一体化升级为主轴,做优价值链,做长产业链,做强供应链。不断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致力成为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样板。戴永明副总监希望未来与协会在智能工厂评估、智能制造人才培训、智能制造论坛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上海市智能工厂建设培育新动能。

高璇秘书长就协会在产业研究、项目管理、服务会员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协会致力于助推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对接平台,共同构筑智能制造生态圈,全力支持上海市100+智能工厂建设。华谊集团作为流程型化工行业内领先企业,在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起到了行业示范作用。协会将在产业链对接、专业评估、人才培训等方面做好服务,与华谊集团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上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