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上海昌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共商未来合作事宜

时间:2021-05-15 08:49 点击:


      5月12日上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璇带队赴上海昌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强重工)参观交流,共商未来合作事宜。昌强重工董事长周琪琪、总经理王铮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周琪琪董事长介绍了昌强重工的基本情况。昌强重工经过多年攻坚,形成了“独立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大型六向模锻设备,先进的全纤维多向模锻工艺,强大的模具开发制造能力”三大核心竞争力,成为业内标杆企业之一。王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昌强透明工厂及管理系统建设情况,该系统通过打通信息孤岛,将人员、设备、生产等情况汇集在管理系统中,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提高分析和统计的质量和效率,提升了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昌强重工今后将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共同为中小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高璇秘书长就协会当前的工作重点、会员服务、人才培育及上海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的情况做了介绍。促进中心未来将构建以“三库、一中心”为核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能制造功能性平台,打造企业库、专家库、案例库,建设长三角智能制造展示中心,促进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企业交流合作和产业发展。她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愿意和昌强重工等优秀的会员企业通力合作,不断为制造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