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副会长单位——新时达第2万台机器人下线仪式举行

时间:2021-05-29 15:15 点击:
5月28日下午,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2万台机器人下线仪式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戴柳市经信委智能制造推进处处长韩大东、干部杨凯、协会秘书长高璇等出席仪式。
发布会上,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武玉会表示,目前,新时达在国内机器人存量市场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行业组织、合作伙伴、上下游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新时达已经完整掌握了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伺服系统和软件系统及机器人动力学算法 ,实现了机器人整机价值60%的国产化。新时达码垛机器人效率与国际一线品牌实现并跑,形成并驾齐驱的发展势头。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新时达进一步推进机器人在更多行业的深入应用,助力制造企业在更多场景的智能化转型,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协会将继续深入机器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相关应用研究,宣传推广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深入融合和创新应用的优秀案例,为上海制造业重点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