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活动 >

智造未来 创新服务 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把握智能制造发展新方向、新模式、新路径;深化智能制造领域国际国内合作,搭建产学研用紧密联系的高端平台,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先进制造业》全媒体联合主办的“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于2018年5月8日-9日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大会秉承“在国家战略下,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寻找路径”的理念,围绕办成一次深化国际合作、推动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的行业大会的定位,通过开放性、前沿性、国际性的议题设置,聚焦产业前沿,汇聚高端智能和服务融合。将有来自国家行业主管部门以及上海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国内外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世界一流智能制造企业、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知名机构、领军企业代表担任论坛演讲嘉宾,交流智能制造发展战略、探讨智能制造热点技术、分享企业最佳实践、共谋未来发展前景。为期2天的会议必将会为1200名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智能制造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