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1-05-29 15:03 点击:

5月25日,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秘书长带领会员部一行赴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汉芯城)参观交流,云汉芯城首席财务官周雪峰、董办主任任凤娇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展开交流讨论。

周雪峰向协会介绍了云汉芯城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及未来规划等。云汉芯城专注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电子产业服务平台,通过“云制造”平台数字化赋能广大中小企业,运用网络化协同满足前端用户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需求。他表示,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企业的宣传力度与行业影响力。云汉芯城将与协会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运用自身优势为更多制造业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高璇介绍了协会近期在产业研究、会员服务、智能制造人才培育及上海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云汉芯城的电子产业服务平台在国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协会希望云汉芯城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协会的互动沟通,积极参与上海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建设,促进优质资源互通,共同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云汉芯城

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产业互联网知名企业,国内电子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与信息数据服务平台。重点面向电子产品制造企业提供产品技术方案开发、电子元器件采购、PCBA工程服务等全流程、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拥有电子产业具有广泛应用价值的电子元器件大数据平台,为行业伙伴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信息数据库、元器件交易信息数据库、生产工艺优化数据库、国产电子元器件应用数据库、供应链进出口等信息数据服务。
依托平台所积累的核心数据资产,云汉芯城与上海交通大学、阿里云、腾讯云等专业机构全面开展多维度合作,运用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和神经网络智能算法等先进技术,陆续推出“电子物料BOM智能选型器、电子器件国产化搜索引擎、SMT流程工艺优化工具、芯云智慧供应链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数据服务产品和软件工具,创新驱动国内电子制造业高效实现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并全面提升产业整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