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2021-06-05 08:55 点击:

     6月3日下午,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单国俊、会员部部长彭一飞等赴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众汽车)参观调研,汇众汽车数据业务与信息支持部总监周尉诚、汇众汽车安亭轿车底盘厂厂长谈军、华域集团智能制造主管张毅杰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并带领参观了汽车底盘结构件生产车间、自动成品立库等。

周尉诚向协会介绍了汇众汽车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工厂未来规划。汇众汽车从数字化研发、敏捷供应链、数字化生产、数据创价值,4个维度探索智能制造发展路径,致力于打造互联、透明、敏捷、柔性、数据集成的高效智能制造系统。周尉诚表示,未来将与协会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汽车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单国俊副秘书长就协会在产业研究、会员服务及人才培育等协会工作做了介绍。他表示,汇众汽车作为上海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商,通过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协会将进一步整合技术、资源、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平台优势,以平台支撑活动,以活动带动服务,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推动上海市智能工厂建设、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