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上海仪电集团成员企业到访协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1-07-16 08:41 点击:
 
     7月13日下午,上海仪电集团成员企业上海仪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婕、上海仪电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光等到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协会副秘书长单国俊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企业一行,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开座谈交流。
 
       王红光总经理就仪电显示材料智能制造实施情况做了介绍。仪电显示材料是国内首家高端显示材料的专业生产厂商。近年来,仪电显示材料通过加强数字化建设、提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优化工艺流程等手段,加速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邱婕总经理就仪电智能科技目前的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简单介绍。仪电智能科技致力于为国内外制造业企业提供高附加值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通管理到生产的沟通壁垒,加快智能化转型升级。未来,作为协会会员企业,将利用好协会平台效应,进一步加强与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
 
       单国俊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产业研究、会员服务、行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打造全链数字孪生,推进设备上云上平台,构建行业新生态,是制造业未来的趋势,也是协会今后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仪电显示材料作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中的领先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希望两家会员企业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为上海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