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活动 >

成立大会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支持下正式成立了。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陈鸣波同志、会长徐洪海同志为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揭牌。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12家单位发起成立。会员单位140余家,涵盖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核心器件提供商、智能制造装备研制商、应用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相关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企业,银行、基金、投资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律所等服务机构。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SIMIA)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为行业标准制订和企业资质认定的参与者,作为智能制造相关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的功能定位,力争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尽快打造成为行业公认度高、企业满意度高的一个重要平台。
      会上,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专家徐洪海院长发布了2017年上海智能制造白皮书;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签署了《关于金融助力“上海制造”智能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