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加强产业链集聚,临港持续在发力

时间:2021-09-18 09:00 点击: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是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临港新片区内的投资促进服务工作,主要包括招商统筹、人才服务和企业服务等。

9月15日下午,上海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促中心)主任顾长石、招商部主任王勇、张凯杰到访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协会秘书长高璇等热情接待了投促中心一行。

顾长石主任就临港新片区的目标定位、主要政策、产业发展及未来规划做了介绍。他表示,临港新片区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八大产业,围绕产业构建生态,形成集群生态链。投促中心持续完善“补链行动”,通过党建共链、招商强链、各类组织建链等方式,广泛推介临港、宣传临港。高璇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产业研究、会员服务、人才培育及上海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建设的工作情况。

未来,协会将与投促中心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打造特色品牌,为上海制造业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持续助力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